啊雨雨雨雨雨

随心所欲即可

睡衣


ooc警告⚠

私设

不喜勿喷

第一次写,见谅


----


秋初,天气转凉,身为好弟弟的夏樵在淘宝上收刮好看的睡衣给他哥。收刮了半天,都没找出一套好看的,瞬然想起最近很火的小恐龙睡衣,连忙寻找合适的店家。


这时,周煦从楼上走了下来,看到一脸认真扒着手机的夏樵,好奇的凑了过去,原是在挑睡衣,难怪这么认真,不过他还是好奇的问了一句:“你怎么开始买起睡衣来了,还是这么可爱的?”


夏樵:“没,是给我哥买,这不是天气凉了吗?晚上温度低,穿睡衣睡舒服。”


周煦:“原来如此,等等,你说要给谁买?闻哥?还是这么可爱的!”震惊我八百年。


夏樵:“嘘,小点声,你能不能不要这么咋咋呼呼的,被我哥听到就完了。”


周煦:“哎呀,问题不大啦,这个点闻哥不会突然诈尸的!”(诈尸指起床)


“我家最大的优点就是隔音不好。”


……


两人颇为默契的看向楼口,无人,安全,继续干大事。


周煦压低了声音,“行吧,我好像记得有几个口碑比较好一点的店家,我给你找找。”


约莫过了五分钟,睡饱懒觉的闻时下了楼,抬头撇了一眼沙发的两个活宝,没做多考虑,直接走向浴室。此时的他对这两活宝不感兴趣,至于那两人直直看着自己进浴室,他连懒都懒得理。


高冷的闻时一枚~


等闻时出来,夏樵开口叫住了他。


闻时:“有事?”


夏樵:“哥,我给你买了套厚睡衣,你要过来看一眼吗?”


闻时疑惑,周煦震惊。


闻时:“怎么突然买睡衣了,我不怎么爱穿。”穿了也没用,还不是会被某人给脱了。


夏樵:“哦,天气冷了,穿厚一点睡,不会着凉,我买的是情侣的,哥你可以和祖师爷一起穿,是毛茸茸的那种。”好像毛茸茸都是形容可爱一类的吧,不过之前祖师爷还给他哥买了一个毛茸茸的雪人玩偶,他哥那叫个爱不释手。(注意雪人玩偶这个词)


闻时:“哦,我就不看了,我信你。”


……


闻时直到快递到的那天,才后悔自己为什么没有执意要去看夏樵到底买了什么样的睡衣,现如今这绿不拉几的衣服,真的是夏樵能选的出来的吗?傀随主,但自己的审美也不差吧。


正赶上尘不到出门解笼,闻时带着一帮智商不超过十岁的五个人打游戏。闻时没上场,只在旁边抱着玩偶指导周煦玩孙策,多少有点恨铁不成钢!


正当闻时想上手抢过周煦的手机帮他打时,门外的门铃响了。


闻时为了不去开门,抢过周煦的手机,冷冰冰的开口叫周煦去开门。


周煦那叫个恨呐,但捺不住打不过,只好任命的去开门。


原是快递到了,周煦看了一眼快递信息,是睡衣,很好,报复的时机不就到了吗!关上了门,大喊了一句,“闻哥,你的睡衣到了。”


门外还没走远的快递员不由感叹,小伙子嗓门真大。


别墅没什么缺点,优点就是隔音不好。


在沙发上的一堆齐刷刷的看向他,眼神中透露出好奇,除了闻时,闻时眼里透露出的只有这个傻逼是谁?


卜宁好奇地问了一句,“什么睡衣?”


夏樵连忙回答,“情侣睡衣。”话中可带狗粮,但不能带小恐龙。


卜宁:“哦~懂了。”

  

未完,待更,到时会和车一起更,忙着高考,宝贝们见谅哈!






评论(8)

热度(13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