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雨雨雨雨雨

随心所欲即可

时空伴随(三)

  ooc警告⚠

私设

不喜勿喷

(年龄差有八九岁,年下,雷的可以不看呦。)


这位尽职敬业的司机,快速、平稳和安全的把林疏送到了福利院,在林疏下车前还给林疏递了张电话卡,让林疏处理完后打上面的电话,会10分钟之内过来送他回家。


林疏目送着车离开,一转身便见福利院院长站在了大门前等着他。


一路上院子长给他大致介绍了一下福利院的过往,还有那个他说要带这个小朋友的相关信息。


“这个孩子才不过10岁左右,他刚进来的时候我一直以为他是个女孩子,留的长头发,后来才知道他是为了他妈妈才留的头发,实打实的男孩子。”院长


林疏没有说话,静静的听着院长的论述,再者以他贫瘠的语言还是听着的好。


“到后来,我们把他妈妈离开的事告诉了他,我们也没刻意去动他的头发,所以现在他头发也挺长的。”院长,“他很擅长编各种头发,也喜欢跟女孩子打交道,对男孩子处于很凶的那种,或许是因为他爸,所以我有点担心他会反抗。”


“能明白你的顾虑,试试看吧,要是甚至不愿意,就算了,到时候我跟我爸说。”难搞的无愧他都能搞定,这个小朋友兴许也可以。


“行,给您添麻烦了,不过小朋友那边我们也请了老师给他疏导,应该没问题。”院长


“嗯。”林疏点了点头


另一边,


福利院的老师在给那位小朋友做心理辅导,到时小朋友安静的听着,全程都是老师在输出。


“小韶,这件事没告诉过你,老师很抱歉,但是老师觉得你肯定喜欢这位哥哥。”老师温和的说着


小韶想了想,开口道“那位哥哥叫什么名字?”


“啊?”老师“哦,具体名字老师也不太清楚,但是老师知道他姓林,双木林。”终于肯说话了,真不容易啊。


小韶点了点头“那我可以去看看吗?”


老师瞬然开心,“可以啊,老师带你去。”


小韶静静的跟在老师旁边,一路上都是老师在说话,而他只是淡淡的回了几个嗯字,其实他内心想了超多个场景,脑袋在疯狂脑补小心思,早在飞出天外了,压根就没听清老师在说什么,那几个嗯字只不过是对自己脑补出的小场景,给予的最高赞扬。


(小韶小朋友你的小心思好可爱呀~)


老师接到消息,说是院长和那位林先生在后院看小朋友们玩游戏,让他以最快的速度摆小韶带过来。老师低头有对小韶说了一句“等会儿见到那位哥哥,你一定要听话,知道吗?”


小韶“好,但要是我不喜欢那位哥哥,或者说那位哥哥不喜欢我,该怎么办?”


老师被他问的,犹豫了一会儿,又道“小韶,这件事情不是老师或者是你能决定的,老师也不能一定保证你会喜欢,但至少那位哥哥应该会喜欢你,不然也不会指名要收养你。”


小韶“哦,那等会儿能让我先远远的看一眼吗?”


老师“可以。”


到真正看到那位哥哥的时候,小韶先是愣了一会儿,觉得那位哥哥的背影很像一个人,但并未见到他脸,也不好乱下结论。


停留了一会儿,老师便带着他走进。


距离越来越近,看得越来越清晰,小韶更是觉得这位哥哥就是他。


老师先开口道“院长,我把小韶带过来了,小韶你去跟那位哥哥打个招呼?”


院长笑了笑“小韶来了,过来,打个招呼。”


小韶“嗯。”


林疏原本和他身边的小朋友玩,听到了院长说的,一个转头看着向自己走来的小朋友,莫名的有点熟悉感,眼前这位长发小朋友有点像小时候的小凤凰。


原缠着林疏的小朋友们,转势跑过去缠小韶,一帮人嚷嚷着让小韶陪他们玩。


     “你们可不可以不要缠着我,我要跟那个哥哥打招呼。”小韶生气了,这帮小朋友阻止他和林哥哥贴贴。


    “哦~”

  

  小韶从小朋友中挣脱出来,走到林疏跟前,直直的看向林疏,眼神中透露着要抱抱。

  林疏鬼使神差地伸手抱住了他,熟悉的感觉涌上心头,这位小朋友抱起来的手感怎么这么像小鸡崽子,刚才听那个小女孩叫他韶韶,是我想的那个韶吗?说真的,这位小朋友求抱抱的眼神和萧韶一模一样。

  

  小韶小朋友甜甜的开口道“哥哥,你叫什么名字呀?我叫萧韶,萧然的萧,韶华的韶。”

  名字一模一样,林疏想。

  

  “林疏,双木林,亲疏的疏。”

  

  “哦,很高兴认识你,哥哥。”

  

  “我也很高兴认识你。”




评论(3)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