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雨雨雨雨雨

随心所欲即可

睡衣(二)

ooc警告⚠

甜的!

将就看吧。

————


前文 上文


闻时接过箱子用剪刀剪开,发现衣服是绿色的,一脸疑惑开口问道,“这为什么会是绿的?”


聪明如周煦很快接道“因为原先是想买白色,但是白色太容易脏了,不太好洗,所以选绿的。”不愧是我,间接性给了大小召姐姐一个轻松。


闻时“那为什么不买黑的,黑的不是容易吸热吗?”


周煦“不好看。”


“……”绿的就好看了吗?算了,勉强饶过你们。


最后闻时也没说什么,抱着自己那套去浴室洗澡去了。


原本挤在沙发上打游戏的4人,外加站在旁边的周煦。目送闻时进浴室。


钟思最先提议要不先回松云山避灾,留个幸运儿在此镇守。


被留下来的是夏樵,因为他们觉得闻时想杀谁也不会杀夏樵,顶死最多被吊在某棵大树上,就这样夏樵光荣的接下了这个任务。


浴室内,闻时穿着小恐龙睡衣站在镜子前沉默了三秒,要不是刚刚不小心把之前脱下来的衣服弄湿了,他打死都不会穿上这身,此时的他只想杀人,碍于面子又不想出去。


难怪那天跟尘不到说了睡衣的事,他一点反应都没有,原是早就知道为了满足自己的性癖才忍住没说出来,过分!等出去后先杀了尘不到,再杀了知情者,一个都别想活。


闻时带着走出了冷气出了浴室,抬眼望发现整客厅只剩窝在沙泼上刷视频的夏樵。闻时满脸疑惑,刚过那一帮人去哪里了怎么就剩夏樵一个了。


夏樵听到开打声一脸惊喜地抬头看面闻时,同时也把手机默默抬高了点,用手指在屏幕上按到了几下,相机的l咔嚓声响彻整个客厅,还带着灯光闪过。


.....


沉默了一分多钟,夏樵顶不住他哥的凝视,最先开口道:哥你听我解释我刚在拍视频,不小心划到了拍照键,想点撤回键来着,却按到了拍照建,我没有想拍你的意思真的!”


(有种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感觉)


闻时“哦!”你看我像是会相信你的样子吗?


其实在卜宁他们到松云山后,周煦按耐不住好奇跟夏樵打了个微信通话视频,还叫嚷着让夏樵开后置,同时地给祖师爷发了条消息。


尘不到得到消息后,转头也叫夏樵拍的照片给他,事后必有重赏。就这样夏樵背负重大责任,刚才那一出他是真没想到自己竟然忘记关声音和闪光灯了。


通话那头的周煦默骂了句此地无银三百两。


看着夏樵害怕到颤抖样子,闻时放弃弄死他的念头,料他也不敢说出去。

现如今客厅只剩他俩并无其他人,闻时权当樵是空气自顾自的坐到沙发上,从睡衣口袋里掏出手机,刷起视频。

夏樵见他哥不理他了,偷偷摸摸地把照片发到相亲相爱一家人群里,全然忘了他哥其实也在这个群里。


(群号发我,我要进,我们都是一家人。)


照片一出,群里顿时热闹起来,帮人在那里疯狂刷屏,刷的都是表情包"好可爱”。

夏樵上下划了一遍,没看到祖师爷发的消息,思索着是祖师爷应该在解笼看不到手机消息,退出群界面,单独给祖师爷发了一遍。

那头没发来消息,夏樵又退回去刷了一遍群里里他们发消意刚要刷好到头上他自己发的照片时,底下又发来了一条新消息,是庄冶发过来“我要是没记错的话闻师弟他大概可能也许在这个群里吧!”


在活跃的气氛当中,就怕世界突然安静。


作发照片的当事人夏樵猛的抬头看向坐在对面的受害者闻时,而身为受害者的闻时一脸平静地刷着视频,怀里抱着前几星期祖师爷在实体店给他买回来的雪人玩偶。夏樵看他哥没什么反应,不由地松了一口气。


群里又发来了一条消息:


“不要那么紧张, 这群我帮闻时老祖也开了免打扰,除非你主动艾特他,不然他是收不到的。”来自周煦的解答。


卜宁了“那没事儿,不过以我们发消息的速度,师弟他也看不到。”


钟思:“感恩有你,群主是谁来着能帮忙撤回消息吗?”


夏樵“我哥,祖师爷转让的。”


周明“六的嘞,坐等群主爬楼。”


庄冶”没事儿夏樵一个长盖子的事情,我们会办的很隆重的,放心哦!”


此时的夏椎感受到自死神的压迫感,内心想着要不自首吧,没准哥还能给他留半条命在,或者留全尸也成。

如释重负地放下手机,闭上眼睛思考了几秒钟,给自己心里建设,睁眼刚准备说话就被眼前的一幕让他想说出来的话咽了回去。


眼见闻时带着小恐龙睡衣自带的帽子,头埋进雪玩偶里,整个人窝在沙发里,脚上穿着白色棉袜还时不时晃悠几下,手半缩在衣袖里,露出手指划动着手机屏幕,重点是闻时是正对着他的!


夏樵觉得眼前的这位可爱的小伙子不是他哥,这难道是传说中反差萌,不过也不影响他要给他哥来个完美的特写,全然忘记刚要坦白的话。


这回他记得关掉闪光灯和声音,慢慢地抬起手机,找准好角度,按下了拍照键连续拍了好几张见他哥没有什么反应,又想出要给他哥拍个喝旺仔牛奶的照片。


至于手机那边的周煦分屏刷朋友圈去了,没看到视频里的动静。


“哥你喝旺仔牛奶吗?”夏樵边说着从茶几底下看翻出一盒装的旺仔牛奶,一手抛给了他哥。




闻时:"?”


夏樵“这很好喝的,隔壁大婶给我塞了几瓶,我打算喝完这些再去超市进个几箱灌装的。“

闻时“哦。”


夏棋“旺仔牛奶是童年的味道,最近又重新爱上了旺行牛奶,哥你尝一下真的很好喝,不骗你。”


闻时猛吸了一口,发现确挺好喝的,甜滋滋的味道冲入味蕾,身为甜食爱好者的他,有点爱上了这个味道。喝完一瓶,起身抢走夏樵放在旁边的那几瓶,全然没注意到夏樵脸上那点微妙的变化。


“哥,我能问你个问题吗?”夏樵一点一点地挪到闻时的旁边,眼睛时不时瞟几眼看闻时手机,看他在刷什么。


闻时“嗯,你问。”


“哦,那我问了啊.“夏樵说,"哥你觉得这套睡衣穿的舒服吗?对这个款式有什么想说的吗?”


闻时“……除可爱点,也还行。”




“那就是说哥你是喜欢的。”



“嗯。“


夏樵点了点头表示明白了,说了句自己要洗澡去了,起身回楼上找衣服,临前偷拍了一张,后站在楼梯口上又拍了几张,紧接着悄咪咪地溜上楼去,边走边把照私发给祖师爷,过了几秒,尘不到回了他个好的,之后就没下文了。


退出发现群里叫着他多发几张 ,可夏椎哪敢啊,现在他不在她哥旁边 ,无法知道他会不会去看群消息,虽然也有别的群,但保不齐地哥也去参杂在里头,私发更不可能,能独享就好。

  

沉迷于自我 的夏樵忘了自己还跟周煦打着视频通话,在转角口待了半天,通话那头的周煦突然挂了电话,嘟嘟声传响整个楼梯口,吓得夏樵连忙跑上楼,要大命,不能让我哥发现我点在打电话,不然会死的很惨的。


其实楼下的闻时并没有见电话挂断的声音,表面刷着视频,内想着尘不到为什么还没有回来,他真的很想看尘不到穿睡衣的样子。



等尘不到回到家正是晚饭时间。一进门就看到夏框在和闻时互相拉扯。夏樵叫闻时回松云山吃晚饭;而闻时一幅我不吃别叫我的表情,原本很凶的样子,配上了可爱的睡衣显得一点震慑力都没有了。


互相拉扯的两人听到开门声,齐刷刷地看向鞋关口。闻时脸上没太大的波动,也就盯着尘不到看而已。反到夏樵两眼放光,像是看到救星一样,“祖师爷你终于回来了,老毛叔说回松云山吃饭,我叫我哥去,他死不肯动。”


闻时:“....“我丢不起这个人。


尘不到笑了笑,开口给夏樵解了围,让夏樵先回松云山吃,自己留下来劝闻时。


送走夏樵,尘不到把手上的外套挂在了衣架上,换了拖鞋,缓步走到闻时旁过坐下。闻时也好心肠的让了一小块位置。


尘不到:“怎么不去吃饭,真把自己当作雪人,饭都不高兴吃了?”


虽然是句问句,但闻时听出眼前人的心情好像还不错。主要丢不起这张脸,即便他们不会明说,但还是会觉得丢脸。


见人不回答,偏头想了一下,又知道:“难不成是雪人害羞了?”


闻时....你死不死?为什么老是能猜中我的心声你是我肚子里的蛔虫吗?


闻时也不说话,就盯着尘不到眼神超凶那种,但在尘不到眼里闻时就跟在对他撒娇,被闻时的小表情萌到了,伸出手勾起闻时的下巴,偏头。亲。了过去。


这吻来的突然,但也很轻,闻时被突如其来的吻吓了一跳,但也是愣了几秒,后松开抱着的雪人玩偶,抬手主动环住尘不到的脖子,听话的张口让尘不到伸了进去,空气中弥漫着一股荷尔蒙的味道。


两人腻歪了一刻多钟便松开了,暧昧的银丝挂在闻时唇边,尘不到抬手给人抹掉。


闻时抓着尘不到的衣袖,喘着粗气,耳根子出现了可疑的红色,白皙的皮肤下衬的更红润,渐渐地弥漫到脖颈上。


尘不到见此,轻笑了一下,偏头。咬。上闻时泛红的耳垂,顺带吹了一口热气,,惹的闻时不由得颤。抖了起来,那耳垂更红了,身体也软。了几分。


“一股子甜味,小祖宗你喝了什么?”


“旺……旺仔牛奶。”


“旺仔啊,难怪这么甜,小祖宗你什么时候改喝旺仔牛奶了,我依稀记得你一直钟爱可乐的。”


“夏樵给我的,他说很好喝。”


“确实挺好喝的,也挺配现在的你,明天叫老毛给你买个几箱。”


“?”


“走吧,我们回松云山吃饭去。”因某人疑惑的表情过于可爱,尘不到又亲了一下闻时的嘴角。


“……嗯,吃完饭后你也要穿这套睡衣。”闻时开口提意见,这丢人的事不能自己一个人承受,要拉个垫背的。


“为什么?我觉得这套睡衣比较适合你,无形之中透露出雪人该有的可爱,我穿的话肯定没有雪人你穿的好看。”


“……我不管。”


“行,听我家小朋友的。”


你才小朋友!

  

  

未完待续

评论(7)

热度(25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