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雨雨雨雨雨

随心所欲即可

睡衣(完)

ooc警告⚠

甜的

将就看吧

——————


前文 


说是回松云山吃饭,尘不到自己抱着闻时的腰不放,埋头在闻时的脖颈,兴许是睡衣太柔软,抱着闻时像抱着巨形玩偶一样,舒适感涌上心头,莫名有种不想松开,想一直抱下去的感觉。


闻时也没动,任由尘不到抱着,顺势靠在尘不到身上,两人静静坐着,闻时被抱的腿点麻,想动又不敢动 ,他感觉尘不到好像睡着了,均匀的呼吸打在他的脖子 ,酥麻麻的很。


这时尘不到放在沙发旁边的手机响了,闻时伸手去够,打开一看是夏樵发的消息,是催他们去吃饭。一共发了四五条,但显示出来的是叫回去吃饭,好奇如闻时瞥了眼靠在他怀里的尘不到,手指划动屏幕输入密码解锁点开微信去看夏樵发来的信息,不看不知道.一看全是惊喜,清一色发的都是照片,照里的主人公还是闻时他自己!


很好,拿现代人的话来进就是可以冲业绩了,一个都别想活。


闻时把手机放回了原地,摇醒了尘不到,冷冰冰地来饿了。


只因闻时平时都以这个语调说话,尘不到没听出什么来,只当闻时是饿了,开了阵门回松云山。

等到真正发现不对时,除捆不到的尘不到外,一帮人被闻时用傀线捆在了松云山最高的那棵树上,捆的最紧的是夏樵还有周煦。




当然最先求饶的也是夏樵“哥我错了,虽然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我还是先求饶了再说。”



“你干了什么你会不知道吗?”要不是实力有限,闻时真的很想给他们几个来个笼涡几日游。要是让尘不到来起阵,指不定要给他们捡个便宜去。



夏樵被这句话给问到了,愣大半天,而陪同他一起挂着的卜宁等人齐刷刷的看着他“夏樵你竟然出卖队友!”


顶着压力回想了一个下午,自己干了什么,除了偷拍发消息,就是和他哥聊睡衣的舒适度。


到回松云山山吃饭之前,让祖师爷劝他哥吃饭以外,他大概好像还真没有透露过半点他偷拍发照片的事吧,而且自始至终他也没给闻时,看微信群消息的机会,他也能担保祖师爷回来,他哥是不会去玩手机的,那么问题就不是出在我身上,是……祖师爷?


夏樵小心翼翼的问道,“哥,我好像没和你透露半点吧?”但愿最好不要是我,我还不想嘎了,我还没吃饭呢,不想做饿死鬼。


闻时“嗯,是没有。”


夏樵“那……”


闻时“我看了尘不到的手机。”


好家伙,破案了,原因不在他身上,还好还好,保了一条命。


一旁看戏的尘不到莫名中枪。


但是接下了闻时的一句话让夏樵跌回低谷,“但和你也脱不了干系,没有你发了的消息,我也不会知道。”


“……哥,你听我狡辩,呸,解释。”


“先别管这些,你先解释一下偷拍的事。”闻时盯着夏樵看,等着夏樵一个合理的解释。如果闻时要是不穿小恐龙睡衣的话,单看他那眼神的确够把人杀穿。


夏樵被闻时这样盯着,怂的不知道要说什么了,出卖队友会被打死,出卖祖师爷死的更惨,他到底该怎么办?能做到互不得罪也能让闻时放他一马。


正当他犹豫不决时,在一旁看戏的谢问开口帮他解了围“是我让夏樵拍的,不能第一时间看到,心里又挂念的紧,于是叫夏樵拍来,好解不能看到的苦。”


“哦,那为什么是偷拍?”闻时转头看向谢问


“这不是怕你不乐意嘛,才出此下策,别生气了,好不好?要怪就怪我,我耐打。”谢问伸手把人揽入怀中,轻声哄道“乖乖,我给你打,你别拿他们出气,错不在他们,不过,我们先去吃饭好不好?吃饱了才有力气,饿着气出病来,我心疼。”


温柔的话语惹的闻时的耳垂一顿红,迷迷糊糊的被谢问哄了进去。


被谢问解救下来的四人感叹谢问就是他们的救世主。


恐龙版的小祖宗有点难哄,但是谢问乐意哄啊,还多给了一瓶可乐以示赔罪。


——完结——


卜宁“说句真心话,不管吊没吊都要吃狗粮,我宁愿多吊着,也不要多吃那一点!”


钟思“这波狗粮我就当配菜了。”


庄冶“挺好的,就是有点撑。”


周煦“我要大喊一句,闻哥你看眼相亲相爱一家人群里的盛况,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夏樵“你滚,周煦!”


钟思“周煦我生平没杀过人,别让我有这个机会。”


祖师爷“穿睡衣小雪人真可爱,我要去囤货,天天让小雪人换着穿。”


闻时“……”脑子多少带点病,你们这帮人。



没完,真的,下午发!






评论(19)

热度(701)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